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惡魔

29/12/2011 雨天

今天是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夜了,相隔了一年有點感覺陌生,久違了的這裡沒什麼改變,不一樣了的是心態,一種畢業後忐忑不安的心態。要為自己的未來煩惱,感覺是很遙遠的事,不知不覺卻已走到這人生的第一個轉角,有點迷茫,不知要往哪裡去。
在這裡我覺得完全沒有立足之地,異常懦弱,連要罵人都不知如何開口。
安靜,害怕被嘲笑連一個小孩都不如,然而不會英文是自知的,卻不想承認。
果然,我好沒用。
我決定了,我要重修英文,面子這種東西都拿去餵狗吧。

當兵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,對我這樣墮落的青年,正好讓我思過。
對我來說當兵從來就不是一件不幸的事,光頭從不會對我思過的決心造成威脅。
當然還沒有嘗試就下定論太早了,但這是賜給自己的勇氣,堅持自己的信念。
那些卑微嘲笑我娘的人,你們等着,這3個月我不會白過的。

那些卑微的人唷,嘲笑我,把我的真心當狗肺的人噢,沒關係,我原諒你們。
我原諒你們的無知,我將容忍你們,只因為我不會再認真的對待你們了。
就是有哪些人,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有錯,為何我還要多予評論?
卑微的人不會改進,反而還會攻擊自己。
你們儘管取笑我,偽裝自己,才是王道。

親愛的天父上帝,袮是公義,袮是慈愛,想必您一定非常不喜愛我這一個罪人,我知道
我不應該讓惡魔控制我的思緒,不該有恨。但兒我始終逃不出這個結,阿爸天父,請您指引我,讓我學習放下。看顧保守兒我,早日成熟,放下一切,獲得重生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