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December 2011

聖誕夜

25/12/201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雨天


靜靜地坐在電腦面前,客廳空無一人卻沒有安靜,樓下的車聲不斷敲擊著我的思緒,喧嘩的城市跟我好像一點關聯都沒有,今年的聖誕夜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,朋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。我在期待什麼?這個不是很平常的事嗎?我以為我習慣了孤獨,習慣了妳的冷漠,習慣了被朋友們遺忘。其實我沒有...


始終還是沒有等到,妳們的信息,尤其是妳,我在等,知不知道。就算是那麼簡單的祝福妳也不能給我嗎。我在你的心裡就真的一點份量也沒有嗎。失敗,不能讓你愛上我。失敗,沒有讓你喜歡我。失敗,連個信息也沒有。


我和你的故事已經結束,在妳16歲生日的那個晚上,也許從來沒有開始。
我不知道,你從不給我回應,想知道所有的你,想了解。
每一次,被妳的冷漠打敗,我知道我太懦弱,我沒有辦法承受。
我不能再等你了,對不起。
真相太殘酷了,妳問我,是否相信妳,我錯了嗎,還是你錯了?


對不起,這一次我認為妳錯了。
我確實受傷了,不是第一次,卻是最痛的一次,因為你欺騙了我。
如此愛妳相信妳的我,算什麼..
你從來就不需要我,為什麼還給我假象,那是妳的溫柔,不是我的。
你身旁從來就沒有少過追求者,我不過是其中一個罷了。沒有我也許是種解脫。


現在我一個人生活,陪著我的叫做寂寞。
陪你的是誰呢...




that is time to face the truth..i will never be with you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